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第二季北大校友国际旅行团沙巴畅游归国

日期: 2018-03-16

  我们认为:校友服务,从来不仅限于一次聚会、一个沙龙、一次论坛,更要关注校友们的发展与福祉。
  我们同样认为:校友旅行,绝不是陌路人之间的一次人生偶遇,而是共同青春经历与文化背景的一次重逢,是基于诸多共识与信任之下的友谊缔结与合作探讨,更是家人尤其是孩子间崭新友谊的新开端。

  自2017年暑期第一季法奥意瑞之旅伊始,北大生科校友会“校友国际旅行团”项目就以“专人设计路线、专属校友定制、突出文化特色、全程质量跟控”的特色,受到诸多校友的青睐和关注。2017年12月,第二季推出的“北大校友订制版新春马来沙巴之旅”项目。主打春节“北京+广州”同步发团模式,上线12天,全部22个名额即预订一空。农历正月初三,来自北京、江苏、安徽等地的校友们集结于首都国际机场,放飞马来沙巴。北大生科校友会专人送机提供保障支持。同期,广东校友也自广州前往沙巴哥打京那巴鲁与北京校友汇合。

  主办方北大生科校友会依惯例通过线上线下全程跟控该团行程与食宿,确保质量与安全。从大年初三到大年初八,22名校友于蓝海白沙间,先后体验了海上飞伞、浮潜、卡达山族文化体验、最美丹绒日落之旅、美食DIY、观长鼻猴、萤火虫之夜、清真寺之旅等活动项目,并通过两天自由行感受到了不一样的马来风情。

  期间,合作方中国旅行社还贴心地为参团校友精心准备了入住酒店的热带果篮、旅行途中的椰子饮料。团期第三天恰逢大年初五,团内还在异国他乡为大家安排了破五的饺子。加上后期升级的香格里拉酒店。短短的六天之行,为大家呈现的是一个团结和谐、景美如画、温馨惊喜的沙巴。未来,北大生科校友会还会继续修订完善沙巴之行的安排,并与当地校友合作,使之成为北大校友在东南亚的一处休闲胜地。在此,经征得参团部分校友许可,让我们来共同分享他们在沙巴数天来的喜悦与感动,激情与宁谧…..


海岛风光


热带美景


当地体验


驴友大家庭


校友说


  历经两季的成功运行,北大生科校友会校友国际旅行团项目已经日趋成熟与精品,第三季2018暑期团项目现已启动咨询预报名,欢迎联系。

  联系人:刘超 18610006424(手机)lcjuntuan2007(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