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致全体北大生科人的120周年校庆邀请函

日期: 2018-03-16

尊敬的生科校友:

  您好!

  燕园一别存高远,五湖四海盼君归。百年校庆的人潮尚在眼前,二十载岁月竟已然匆匆划过。新时代的北大出落地何等精彩,旧颜新貌正等待着游子归来去细细品味。

  在此学院校友会很高兴与您共同分享来自母校百廿华诞的喜讯,全院师生正热情期盼全球校友在这个幸福的时节重回学院,齐襄盛举,同温往昔,共话未来!

  按照学校的校庆活动周安排,生命科学学院校友会诚邀您于2018年4月29日—5月6日返校共聚,与全院师生共庆母校120周年华诞。为更好地方便您了解相关活动,合理安排行程,现将学校和学院120周年校庆返校活动安排简列如下:


注:以上所列活动如有新增或变更,会在下一轮邀请函中进行更新。

  百廿北大唤您回家,今日生科同样正在以崭新的面貌召唤着您的回归。

  谨祝您及全体北大生科人校庆愉快!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校友会  

2018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