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孙蚌珠教授讲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专题党课

日期: 2019-10-10

2019年10月10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著名经济学家孙蚌珠教授,为学院师生党员带来了一场题为“从70年的发展看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学院80余名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场聆听了本次报告。

孙教授从中共党史,以及建国70年来中共在政治、经济、民生等领域做出的各项成就角度出发,深入阐释了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不管是处于顺境还是逆境,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初心使命,义无反顾、矢志不渝向着这个目标前进。

孙教授的报告深深激励了到场师生党员为建设祖国做出奉献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