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工会组织教职工赴国际鲜花港开展春游活动

日期: 2018-04-18

2018年4月15日,北京春意正浓,在学院工会的组织下,85名工会会员及其家属一起前往国际鲜花港开展春游活动,感受以“花开盛世·一带一路”为主题的郁金香文化节。此时的鲜花港内400万余株郁金香盛放,大家在千亩花海丛中尽情享受春色之美。

春风轻拂、花儿吐艳,蔚蓝轻暖的四月,京城早已完全沉浸在一片春色之中。北京国际鲜花港位于顺义区杨镇,是北京市花卉产业发展的窗口,整个园区科技支撑强大、生态特色鲜明,有大地花海、樱花大道、幻花湖等十八处优美景观。一大早,老师们与他们的家人一起,满怀着期待,踏上了旅程。

繁花绽放、姹紫嫣红,各种花卉争相斗艳,园中处处芳菲浸染。满园的郁金香花海为远道而来的人们呈现出不同姿态的美,老师们在各个主题的花丛中或驻足观赏,或拍照留念。

蔚蓝澄澈的湖水,绚烂多姿的花儿,春光中自然的馈赠让人不由地心情爽朗。孩子们脸上的笑容,让本就盎然的春日风光变得更加温暖。

参加本次春游的教职工和家属们完全沉浸在了春色之中,暂时忘却了工作的压力和生活的烦恼,在舒展紧绷的神经的同时,也促进了与同事、家人的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生命科学学院工会

2018年4月18日


撰稿:钟喆、许海芬

摄影:许海芬

编辑:许海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