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第五期年轻PI座谈会

日期: 2018-06-27

6月26日18:00,生命科学学院第五期年轻PI座谈会在生科楼208会议室如期举行,顾红雅教授和学工办唐平老师作为主讲嘉宾,学院党委书记刘德英老师,副书记郑晓峰教授,以及十余位PI参加了座谈。

本次活动主题为“夏令营将至,你准备好了吗?”。唐平老师介绍了我院研究生的构成特点,并结合研究生综合素质测评结果分析,向各位老师介绍了研究生的心理状况以及如何与学生进行更好的交流。顾红雅教授结合自身实际经历,分享了自己研究生招生和教育,实验室建设和研究生培养中的经验和教训。自由讨论阶段,各位老师积极发言,通过总结分析与互相交流,以期可以在即将到来的“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中与参加同学进行更加有效的沟通与交流。

部分参会老师合影

此次活动是生命科学学院年轻PI座谈会系列活动的第五期。该系列活动旨在为年轻PI们提供一个系统了解各类有关制度、聆听前辈们的经验教训的交流平台,助力年轻PI顺利、快速成长。系列活动自2015年秋季学期开始举办,每学期2期,由学院党委牵头。座谈会以主讲嘉宾经验分享、PI自由交流为内容,形式多样,活动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