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第六期年轻PI座谈会

日期: 2018-12-07

2018127日晚上17:00,生命科学学院第六期年轻PI座谈会在金光生命科学大楼208会议室如期举行,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赵进东院士作为主讲嘉宾,与20余位年轻PI座谈交流。此次座谈会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晓峰教授主持。

赵进东院士以为什么选择从事科学研究、如何做一名好教授作为开场,向年轻PI们分享了自己从事科学研究和实验室管理方面的经历和体会,同时鼓励年轻PI们在从事科研工作中应该承前启后、把握方向、开拓领域。在自由讨论阶段,赵进东院士回答了年轻PI们提出的关于基金申请、实验室管理和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具体问题。最后,赵进东院士与各位老师合影留念,座谈会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是生命科学学院年轻PI座谈会系列活动的第六期。该系列活动旨在为年轻PI们提供一个系统了解各类有关制度、聆听前辈们的经验教训的交流平台,助力年轻PI顺利、快速成长。系列活动自2015年秋季学期开始举办,由学院党委牵头。座谈会以主讲嘉宾经验分享、PI自由交流为内容,形式多样灵活,帮助青年PI答疑解惑。